close

※ 台灣販賣時間: 20150217 17:00 ~ 20150305 16:59 ※


進入這裡觀看劇情的玩家,請不要盜圖、及內容轉載分享(雖然我鎖了右鍵但是防不勝防

畢竟這也是我幾乎是有空檔就抱著手機辛苦玩到的劇情,敬請尊重上傳玩家的心血

給你方便,不代表你能隨便

最後感謝你的愛戴


一起睡覺吧.png  

這次帶來的是全新甜蜜故事

春眠不覺曉

想要看到他穿上可愛睡衣嗎?

到底會有什麼驚喜又甜蜜的故事呢


此次的劇本販售同樣附配了人物物件

版主我完全不忍說,台版簡直是把玩家坑上癮了(´;ω;`)

這次的故事在日版同樣是用扭蛋的碎片所交換的,不同的是配件在日版也是用碎片來換取的

Screenshot_2015-02-18-21-01-34.png  

(想必官方今年的年終一定領得不錯對吧

由於東西過多,版主我只截了一頁。如果周遭有朋友玩日版的話,可以請他們截圖參考。


 

此次的劇本販售總共有三篇

 松永久秀

 織田信長

 明智光秀

三篇同樣共 5 話,而這次附上了限定的CG

 

※ 因為此次並沒有提供故事大綱,所以就無法讓大家參考囉:目

 

販售價格可分成「全套」、「前篇」、「後篇」三種模式

依照選擇的不同,所附配的配件也跟著增加或減少 

 松永久秀


 

久秀全篇.png 久秀前篇.png 久秀後篇.png

 織田信長


信長全篇.png 信長前篇.png 信長後篇.png  

 明智光秀


光秀全篇.png 光秀前篇.png 光秀後篇.png  

以上購買完畢後可至回憶相簿觀看,三種模式皆各限定購買一組

 

【20150218】版主的話

相信有仔細讀過置頂公告介紹的玩家一定都知道,版主我其實最主要的重心還是在戀愛警報

而有跟版主一樣在戀警跳坑的玩家也一定曉得,戀警在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出了連續四個非常可怕(超坑)的活動

所以安安,這裡是吃土的版主(´;ω;`)

 

由於版主我手賤實在是在戀警跳太大坑了

經歷了可怕的巧克力王國(只是為了那個日版抽的中、但是台版卻要排名三百以內才拿的到的洋裝)、還有一個號稱戀愛警報史上最大(坑)份量的扭蛋「Premium Box」(為了一條蓮跟月城朔夜還有 Fever 的洋裝)

與日本高同步率的強大(該死)的福袋(說什麼都不能放棄晴樹老公的壯烈),以及最新的新春初晴收集活動(那個前五百的該死的限定故事 ......)

 

因此,(吃土的)版主這次僅只在此提供「明智光秀」的限定故事篇e984b6299319474d782fc6bbad1a61e1_w48_h34.gif  

關於其他故事就真的對不起了(´;ω;`)

一樣非常歡迎願意分享的熱心玩家提供,若有來源時,上傳後將會再補上連結

如果沒有的話還是請大家多多見諒

 

另外這邊是版主的小小提醒

關於糖果點心下午茶的活動劇情,請需要觀看的玩家耐心等待

因為過年這段期間是版主我整年度第二忙碌的時期,其實真的忙到非常的分身乏術(´;ω;`)

在此提醒玩家們,切勿戳版主的郵件詢問上傳進度

 

再次重申上傳劇情只是基於我分享的心情,而並非我的義務

 

最後今天是年度最後一天的除夕

還祝各位新年快樂,新春新氣象,萬象更新:D

以上。

 

傳送門:

光秀.png 

久秀.png  (歡迎熱心玩家提供)

信常.png  (歡迎熱心玩家提供)

 

 

 

 

 

arrow
arrow

    荼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