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裡是一掉進乙女遊戲完全無法復返的版主


 ※ 攻略筆記最多兩天更新一次 ※

目前涉獵地區項目: ※ 紅字為日版名稱 ※

 戀愛警報 東京特勤部キスの続きはミッションの後で

 神影萬花鏡 ~ 時空約定神様の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王子的契約戀人

 新章大奧 ◇ 秘戀情緣

 美男大奧

 戀人們的求婚


 因為要一個一個介紹有點太長了

所以請容我不負責任的只簡短說說兩個我最常出沒的地方

※ 如果不想看我的廢話,請迅速移到最後頭看我的紅字警告謝謝 ※


 

戀愛  

首先是出現第一頻繁也是第一個所接觸乙女遊戲「戀愛警報 東京特勤部」 ※日版「キスの続きはミッションの後で

開發商為日本的「GMO GameCenter」

心智成熟度我覺得是拿來唬人的所以就不特別說了

 

目前可選擇的攻略對象共有七位:

 志水晴樹 攻略筆記

 一條蓮

 夏目時生

 新堂棗

 桐生徹

 月城朔夜 攻略筆記

 一二三 忍 攻略筆記

 歷年活動傳送門

 

故事的開始是原本是一位平凡的跨國企業OL,在一次聚會中,為了營救好友,意外捲入正在執行任務的­秘密特務組織,人生從此有了意想不到的轉變……

個性率性令人無法討厭的頑皮鬼、溫柔體貼充滿熟男魅力的性感女性專家、個性木訥卻身懷­秘密的料理師、隨心所欲卻值得依靠的年下男、冷靜又享受孤獨的隊長。與花樣般的美男特­務一同出征危險刺激的任務...

你想與誰成為搭檔?

 

發行預告

好啦人家知道自己有事情,可是就是一去不復返了、一去不復返了--

此款的遊戲活動,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有追上,算是目前玩得最認真的

待日後會慢慢地將活動劇情補上這裡存檔(但是這個流量限制等到補完真的要很久


神影  

第二個頻繁出沒的,是在十月底時剛在台灣上市的「神影萬花鏡 ~ 時空約定」 ※「神様のカレイドスコープ

開發商同樣為日本的「GMO GameCenter」(我怎麼好像偏愛這家的遊戲似的……

不得不說

比起戀警我好像更偏好這類的唯美畫風(雖然戀警的繪師CG進步的超級神速)

此款遊戲打著由日本知名聲優所配音的噱頭作為宣傳

 

 

神影萬花鏡 ~ 時空約定此篇故事是由日本相當知名的歷史「本能寺之變」作為整個延伸

 

目前可選擇的攻略對象共有三位:

 明智光秀 攻略筆記

 織田信長 攻略筆記

 松永久秀 攻略筆記

 

其中在三人故事當中頻繁出現的「時野彼方」、「茨木」預測將會是日版下一波開放的攻略角色

 

我覺得其實神影的廣告打得相當大,以乙女手遊來說,算是期待度很高的一部作品(雖然好好的日版到了台版完全變了一個樣ㄍㄌㄇㄉ 

第一波預告 PV

第二波預告 PV 主題曲 

為了這部作品,有事的版主我其實還特地跑去研究了傳說中的「本能寺之變」

關於明智光秀、織田信長、松永久秀,還有果心居士都好好了研究了一番(雖然看過之後的感想是,歷史總是殘酷的

 

為了這部作品而變成本能寺之變的研究家,歷史老師會不會想宰了我


前頭廢話完了,接下來的話

請進入這邊觀看的玩家或讀者仔細看完

請進入這邊觀看的玩家或讀者仔細看完

請進入這邊觀看的玩家或讀者仔細看完

請進入這邊觀看的玩家或讀者仔細看完

請進入這邊觀看的玩家或讀者仔細看完

請進入這邊觀看的玩家或讀者仔細看完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了六次


關於遊戲的活動劇情:

  請進來的玩家不要截圖、盜圖或未經過我的許可進行分享轉載

  畢竟這也是我有些花錢、更多是我花時間跟精力抱著手機玩來的

  請遵循網路禮儀、也不要觸犯法律、更不要輕易嘗試我的底線

  請好好當個人類不要選擇做渣

  在這裡請你尊重上傳截圖的遊戲者

  給你方便,並不代表你能隨便

 

 遊戲圖片劇情版權皆歸遊戲商

 因為有法律等等問題,因此將上傳的遊戲活動內容(序章除外)皆通通上鎖

 

關於小說創作與圖畫:

  同上方道理,請不要任意盜用

  雖然沒寫得很好、圖畫因為是參考網路構圖架構練習來得所以我也沒什麼簽名

  但是還希望讀者維持該要有的禮貌,敬請遵守


遊戲活動劇情的截圖因為流量限制,更新速度會極為緩慢

但是曾經走過的活動會一一上傳存檔

劇情內容將會在活動結束後上傳分享

所有劇情僅供分享,不提供下載

 

最後感謝你們的厚愛

 

【20150401】新增神影萬花鏡停止劇情更新公告:公告點我

【20150410】宣布將神影萬花鏡遊戲內資源用盡後無限期放置,以後僅更新活動項目,不更新劇情

【20150427】神影萬花鏡宣布正式棄坑,直至開新路線將重新開啟更新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荼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