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在前些日子陸陸續續收到希望上傳劇情的私密留言

版主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的愛戴

但是很顯然的,有些人並沒有把我的紅字給我好好看清楚

 

給你們方便,不代表你們能夠隨便

 

敢問,這幾個字非常的難懂嗎?

 

並不是想要發火

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截完一個活動劇情

排列加上排版幾乎都要花上我幾個小時的時間

我只是想要很清楚地告知

 

上傳劇情上來只是基於我分享的心情

而並不是我的義務

 

請放尊重一點

 

另外,我並不介意分享部落格的網址

分享到FB的私人社團我也可以

但是我必須多加一條規定

 

請要分享到私人社團的玩家

留下你私人社團的網址再分享

 

不要在我留言回覆你過後卻人間蒸發一樣的什麼都沒留

 

也許你覺得你只是轉載了一個網址

 

但是這個網址到底綜合我多少時間與金錢

你並不知道,可以嗎?

 

敬請各位多多尊重別人的心血

 

給你方便,請不要再給我當隨便

 

至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全站熱搜

    荼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