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各位親愛的玩家

 

  從去年十一月開始決定上傳活動劇情後,至今也已經過了將近要半年了

  當初會決定上傳劇情單純只是因為朋友收集不到,所以才整理劇情。後來就在發布的當天陸陸續續在FB收到別人想看劇情的私人訊息,因此版主我也就索性公開了

 

  這些日子十分感謝玩家們對於公告的遵守,版主我真的感激不盡,同時也非常謝謝各位玩家的支持

 

  今天發布公告是想要跟來這裡閱讀神影故事的玩家說聲抱歉

 

  因為版主現今已經呈現了半棄坑的狀態

 

  至今為止,神影陸續出過的活動,其實對版主我來說是挺失望的……

  也許是神靈螢火蟲做得太成功、又或者是後頭的故事開始有些漫無目的的找不到重點、外加各種亂入

 

  所以我,已經開始慢慢收手了,目前正在逐漸抽離對神影的課金

 

  普通的活動故事,如果沒有被版主我遺忘的話,一樣是會照常上傳、並且盡力拿取

  在版主我可以重拾對這款遊戲的愛之前,關於限定販賣的故事篇,將不再提供,直至它能夠再次推出吸引版主我的故事內容。

 

  

 

  最後

  十分感謝曾經提供過限定劇情的熱心玩家、也謝謝曾經留言鼓勵以及支持的玩家

 

  更新的重心將會從神影轉移至戀警以及版主個人與朋友的塗鴉或者小說等等等

 

  再次再次,非常感謝來這裡閱讀以及支持的玩家們

  希望我曾經提供的故事能夠讓你們感到滿足並且開心

 

  如果之後還要交流遊戲的玩家們,隨時歡迎噢:)

 

  以上。

arrow
arrow

    荼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