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服用注意事項 ※

選項怕雷者慎入

此篇為選項有雷版,無雷版不另行開文

一般選項可任意選擇,其結果不影響結局劇情、好感度

※        ※

wpid-psx_20150406_084604.jpg  

(對不起因為版主真的超懶得再開一次遊戲,只好拿之前日版的#)

 

1 話 3 部 一般

  走樓梯

  等電梯

(版主選A)

 

1 話 9 部 命運

     我以前的家庭教師!

  我前世的戀人!

(這什麼吐槽滿點的選項--)

 

2  話  5 部 命運

   我要吃!

     下次有機會再 .....

 

2 話 6 部 任務分歧點

 

2 話 8 部 戀愛

     (裝病逃跑!)(增加好感)

  (把這當成工作!)

 

3 話 2 部 戀愛

     (好,去打招呼吧)(增加好感)

  (還是算了吧)

 

3 話 8 部 命運

  放聲尖叫

     使出防身術

 

4 話  3 部 一般

  找服務生說話

  不去搭話

(版主選A)

 

4 話 7 部 命運

  台灣黑道在哪?

    其實我對你一見鍾情 ...

 

5 話 3 部 命運

    我現在就去拿

  明天再確認

 

5 話 6 部 戀愛

  經濟能力!

    包容力!(增加好感)

 

6 話 3 部 命運

  假裝沒看到 ...

    打聲招呼看看

 

6 話 8 部 一般

  我也想試試看

  克勞斯好可憐 ....

(版主選A。不過等等,夏目線強悍的克勞斯呢?)

 

7 話 2 部 一般

  躲起來

  打招呼

(版主選B)

 

7 話 7 部 命運

     聯絡一二三

  去追桐生

 

8 話 5 部 命運

  畫鬍子試試看

     不輕舉妄動

 

8 話 8 部 戀愛

     向一二三奔去(增加好感)

  飛踢犯人

 

9 話 2 部 命運

  誠實地回答

     隨便蒙混過去

 

9 話 7 部 戀愛

  跟大家一起走

     叫住一二三社長(增加好感)

 

10 話 3 部 命運

     好的

  抱歉

 

10 話 6 部 一般

  好的

  因為還在訓練中 ....

(版主選A)

 

11 話 3 部 一般

  聽從一二三

  聽從朔夜

(版主選A)

 

11 話 9 部 命運

     去追一二三

  逼問阿一

 

12 話 3 部 一般

  你包下這裡了嗎?

  (還是別問好了)

(版主選B)

 

12 話 9 部 命運

  (只要讀了這本書我就會懂了吧)

     請問是什麼事情呢?

 

13 話 1 部 命運

     我想要去看。

  還是算了。

 

13 話 8 部 戀愛

     看看好了。(增加好感)

  還是別看了。

 

14 話  2 部 戀愛

     追上去(增加好感)

  責備藤堂

 

14 話 7 部 命運

  我明白了

     我拒絕

 

15 話 4 部 戀愛

     幫助社長(增加好感)

  逮捕恐怖分子

戀愛選項如同以上,至此滿心

 

15 話 9 部 命運

     用一二三彩虹槍瞄準

  踢飛手榴彈!

 

16 話 3 部 任務分歧點

 

※ 一二三忍路線,在此選項完畢 ※

 

16 話 5 部 幸福結局及普通結局分歧點

 

※ 行走幸福結局愛心須滿一半(以上),未達一半則只能選擇普通結局

 

 

此筆記供應攻略參考,請遵從網路禮儀,切勿任意轉載

 

如筆記內容有任何缺失,歡迎指正,以上

 

 

*以下有雷感想,慎入,也是純粹個人感想,勿戰*

 

 

 

其實一開始對社長線抱挺大的希望的

因為角色也是版主我在這裡蹲了很久才出來,而且真的很好奇他到底要怎麼跟斯特拉搭上線

結果跑完整篇故事,我只能說我好失望

首先是故事的前後完整性

這個部份我覺得尚可,但是其實我真的看不太到重點在哪裡(阿一你怎麼還不來帶我走)

從他拼命資助的方向看,我懂他的對於打擊恐怖份子、想要維護和平的熱忱

不過接二連三的向著斯特拉偵探團……

好盧啊(爆)

 

再來就是感情的部分

說真的社長看起來是很愛女主角

不過我覺得說與其很愛,不如說他只是很跟著直覺的認定了就要這個人……

而女主角我完全感覺不出來她到底哪裡愛社長啊  e347d1a44ecb9a4a798609d61ce1e791_w48_h26.gif  

一直以來覺得已經偏向有點類似依(奶)靠(媽)的存在

這讓我玩到中間時已經大大懷疑女主角在這篇存在的意義了(更別說各種小三的既視感)

 

原以為結局時我會看出一個所以然

可以完全沒有啊啊啊啊啊並沒有--

 

整個是把版主我打落谷底

跟月城朔夜一樣的好頭爛尾

 

我知道一二三忍有可愛的地方,有時候這角色真的呆萌呆萌

我也知道愛他的人還是有的,而且也不少

 

有人說一二三忍的劇本很精彩,比前面六個角色都還要精采

不過就以版主我來看

說起這戀警七個角色的劇本,版主我果然還是覺得前面五個的劇本才是最好的

不論是以完整度、或者是人物牽連、事件設定、精采度等等,連結局都是一個故事該有的收尾

而不是像朔夜尾巴走偏的導向了奇怪的地方、或者是社長整篇找不太到重點到底在哪裡

並不是初戀最美什麼的哦,版主我到現在依然還在期待日版是否有新角色的釋出

 

只是一二三忍篇真的讓我很失望(躺

他的路線大概也是我走最久的一個路線

以版主愛看又愛玩的個性,從本篇開放的第一天到現在才玩完,一點都不科學對吧……

 

日版的新人柴,等了好久好久,連活動也不見台版開放

希望那萌萌的傢伙會是下一個路線啊

 

以上!

 

 

arrow
arrow

    荼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