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可是準備了足夠做出幾十杯薑汁威士忌的材料份量,壽星這個角色,畢竟十分難能可貴。

 

  因為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屬於無價,而當一個無價誕生在這一個世界上時,都是值得讓人賀喜歡呼的。

 

  希望志水這個生日跟永遠都能夠過得十分快樂。當然,如果能讓哥哥我玩得更快樂就更好了。

 

  想到這裡,我的嘴不禁揚起無比燦爛的笑容。

 

  「夏目,笑容變的邪惡了哦!你在想什麼?」

 

  「說什麼邪惡啊,疾風?哥哥我可是因為想到可愛的隊員弟弟生日了,忍不住雀躍歡喜而已。」

 

  疾風擦著玻璃杯,笑看著我:「可是你看起來很像在在想要怎麼整志水。他難得的生日,你們也不放過整他的機會啊?」

 

  我的笑,更加擴大了:「你在說什麼啊,疾風?壽星生日不整行嗎?有句話不是說、生日就是拿來加倍教訓害媽媽疼痛的孩子們的嗎?」

 

  「我可從來沒聽過這樣的話啊,夏目。」

 

  「呵呵,哥哥我可是非常期待晚上的節目哦。」我拿紙巾擦乾了濕漉漉的雙手,笑著對疾風說著:「我要出門去準備禮物了,剩下的就拜託你了,疾風。」

 

 

  心底早就有個底的我,輕鬆的漫步在街頭。志水這個小吃貨,老愛跑來黑貓白吃又白喝,雖然很高興哥哥我能夠讓你這樣的依靠,但是總是在月底出現這樣的舉動……我總是有些傷心的哦。

 

  「不好好給你一點小懲罰不行呢……」我笑著喃喃,心中是滿滿的雀躍。

 

  天曉得我為了這個生日,還特地打電話告訴了每個隊員,千萬不能夠忘記這一天是什麼日子!

 

  真不曉得新堂會送什麼樣的禮物呢……呵呵,他在電話那一頭的沉默實在讓人很感興趣啊。

 

  細細挑選著眼前的東西,我雙眼不禁心猿意馬的閃著惡作劇的光芒。

 

  「謝謝光臨!」

 

  腳步輕快地踏出了店面,隨意掃了掃四周的環境,竟然發現了意想不到的人!

 

  今天有著好事情通通會上門的預感呢!

 

  我十分愉悅地走到那人的身後,拍了他的肩膀,瞇眼笑問:「哦呀哦呀?這不是新堂嗎?呵呵,怎麼會從這間店面出來呢?」

 

  「夏、夏目?」新堂難得表情顯露得這麼的驚慌,讓我感覺更開心了!

 

  「你從那裡走出來做什麼啊?該不會是在挑選禮物吧?」

 

  「咳……我、我只是在觀察隊員生活中常常接觸的東西,所所以……」

 

  聽著他略為結巴又極度不合理的解釋,我在心底偷笑不已。

 

  新堂這個傢伙,雖然常常看似很不耐煩,其實也是真的很關心隊員、認真的在思考到底我們所需要的到底是什麼吧?否則,一個團隊不可能在一個短短的時間就這麼有如家人一般互動。

 

  真是有些懷念啊……在那一個我們五個剛被編組成一個小組的當初。

 

  「夏目你呢?」

 

  「我跟你這不老實的人可不一樣啊!」我晃了晃手中包裝精美的袋子,對他笑得極致燦爛:「晚上,就好好的期待他拆開禮物的表情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志水晴樹 夏目時生
    全站熱搜

    荼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