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疾風,我出去了。」

 

  「慢走。」

 

  喀拉。

 

  我放下手中擦拭的玻璃杯,走到黑貓窗戶邊看著。直到確認夏目確實走遠後,我趕緊衝到黑貓的廚房打開冷凍櫃。

 

  「人家壽星還這樣整他,這難免會出現報應的吧……」我小心拿下那一桶在上層不算輕的冰塊堆。

 

  夏目這傢伙,竟然和一條連手在冰塊裡加料,要不是我昨天看到、一直在找機會要把它偷偷換掉,志水不知道晚上將會吃進多少的髒東西啊……

 

  我身上不禁起了一陣寒顫與雞皮疙瘩。

 

  「真是的,整志水之前也想想風雅跟梨乃啊……」志水每天都會親吻自己的妻子與女兒以表達自己的愛,若是讓志水吃了這個骯髒冰塊,間接傳染了什麼奇怪的疾病給兩個女孩子,那就糟糕了。

 

  因為不知道夏目到底什麼時候會回來,我只能盡我最快的速度去處理掉這桶髒東西,然後再換上我昨天就準備好的乾淨冰塊。

 

  看著夏目想著要如何整志水的表情,我只能替他祈禱夏目不會做的太過份。

 

  啊、還有一條啊……我都忘了這個老跟志水吵架的人,昨天他跟夏目在貴賓室裡唧唧窣窣的不知道在討論什麼,但是我知道他們相同的,是那個閃著惡作劇光芒的雙眼。

 

  小心翼翼地喬著冰桶的位置,我絕對要做到任何人都看不出來這有被人碰過了!

 

  終於完成換冰動作的我鬆了一口氣,關上冷凍櫃,我走回了吧檯擦拭著剛剛還未擦拭完畢的玻璃杯。

 

  記得上一次桐生的生日突然冒出了一個滴血認親的事件,搞得沒有辦法好好地為一個隊員慶生,實在是讓人感到很可惜。

 

  這次終於可以親手布置他們隊員的生日,我感到非常的高興,甚至是哼起小小的曲調來了。

 

  輕輕擺放著擦拭完畢的玻璃杯子時,看見了酒架上還有工作檯那邊,放滿了做著薑汁威士忌的材料,我輕輕笑了。

 

  夏目老是取笑新堂的不老實,可是……

 

  「你也很不誠實的吧,夏目?」喜歡用著這樣的惡作劇跟調侃來掩飾自己對著這群隊友的疼愛與關懷,平常十分輕浮、很不正經,卻總是在會最危急的時刻伸出自己的援手……以一個兄長的心情,守護著這群人們。

 

  以某種不正經的角度來說,跟志水還真有點像呢!

 

  「呼,接下來……嘿嘿,我可是特地去買了布置物回來欸!」收拾完了前台的工作,我興奮的用著小跑步進入了貴賓室裡。

 

  裡頭已經布置了彩帶、氣球等等慶祝的道具,不過……

 

  「呵呵,這個可是花了我好大的工夫才到手的……希望你會很喜歡啊,志水晴樹!」

 

  笑瞇了眼,我拿起了置放在桌上的東西,開始進行禮物的包裝。

 

  喀啦。

 

  「午安。」

 

  「啊,桐生,你怎麼這麼早來?不是要到晚上才開始進行慶祝嗎?」

 

  他的視線朝著我手上的東西看來,然後問著:「你在包裝禮物嗎?」

 

  「是啊!你呢?你有準備嗎?」

 

  桐生點了點頭:「我就是要來製作禮物的,閉關了幾個小時,終於研究出來了。」

 

  「咦?這麼早準備沒問題嗎?天氣很熱的說。」

 

  「沒問題的,這也是閉關研究的原因之一。一條還約了我,說是等等要為晴樹準備大禮。」

 

  呵呵,大禮……是嗎?

 

  「那麼,我先進廚房了。」

 

  「好的!」

 

  喀拉。

 

  真糟糕,此時此刻的我,竟然不知道是要為志水高興還是默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志水晴樹 伊藤疾風
    全站熱搜

    荼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