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站在瓦斯爐前,深呼吸了一口氣、再吐氣。

 

  看了一下牆上時鐘,距離跟一條約好的時間只剩下了三個小時。

 

  「一定可以成功的,動手吧!」

 

  我先是將番茄剝皮榨成果汁,準備好番茄汁之後……依照著腦海裡的步驟一個一個進行。

 

  晴樹很愛吃甜,聽風雅說,以前在約會的時候,竟然還會自誇自己是餅乾男……聽起來是很威風,可是好像又有哪裡怪怪的。

 

  我把加入所有材料的小鍋子放到瓦斯爐上用著小火慢慢加熱,皺著眉頭、小心地攪拌著鍋中液體。

 

  昨天晚上接到時生的電話,說實在的有些驚訝。

 

  不知不覺,已經輪到晴樹生日了啊……這個老愛在訓練中偷懶的傢伙,我不得不承認,他在任務中的爆發力真是沒話說,雖然還是常常跑得上氣接不到下氣。

 

  在這群隊友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晴樹的吃相。

 

 

  每看他吃的津津有味且充滿幸福的表情時,這對掌廚人來說,無疑是一種非常強大的驕傲以及滿足……不過卻也總是讓我很擔心他的身體,因為他對吃的東西並不會克制。

 

  「呼,接下來稍微放涼一下……」

 

  夏天這樣的顧火實在是弄得我滿身大汗,我手臂擦過了額際,擦下了滿滿的汗水。

 

  「不弄點這樣的東西,真怕他會搞壞身體啊……」

 

  今天肯定……也會是毫無節制的瘋狂獵食吧?雖然真的非常的高興自己親手做的食物是那麼的討他喜愛,但是他那種吃法真的讓我很煩惱。

 

  即使任務和訓練讓他的運動量稍微那麼的足夠了,但他那似乎天生吃不胖的體質,簡直是讓他有恃無恐。

 

  「整個人彷彿都是為了吃而生下來的呢……」

 

  我嘴角不知覺的彎了。總是不斷會想要寵溺他們的心情,在心底始終沒有褪去過,也許是這裡和他們、給了身為孤兒的我,最重要的歸屬感吧?

 

  「那麼,趁著這個時間,在做點別的東西吧!」

 

  與其叫著外送吃到讓體內堆積一堆垃圾,我寧願這樣勤奮一點,多做些他所愛吃的食物。

 

 

  「桐生!」

 

  「一條?」我正打算切菜的手停下來了,驚訝地轉頭望向廚房入口:「時間到了?」都怪我剛剛想的太多、回憶的太過高興,結果連時間都忘了去注意!

 

  「不要緊張,還沒,我只是忍不住興奮得先來找你了!」一條笑嘻嘻地走到了我身邊,看了看我剛才所煮的那一鍋東西:「這是什麼?」

 

  我看了一下鍋裡的狀況,然後笑著回答他:「晴樹的生日禮物。」

 

  「欸──你為什麼要對他那麼好?我怎麼沒有?」

 

  「晴樹那種吃東西的方法,身體遲早會吃出問題的,我得要先幫他好好把關一下。」

 

  「可惡……看起來有夠好吃的。」

 

  看著一條失望的臉,我微笑:「我會每個人都做一份的。」

 

  「真的?太棒了!」

 

  聽著他的歡呼,我再次感到無比的幸福。一條就這麼繞在我身邊,當我做完所有料理時,時間也剛好到了。

 

  他迫不及待地拉著我的手,就要往廚房外面衝。

 

「一條,    慢著!讓我脫個圍裙!」

 

  「快、快!再不快一點會來不及的!」

 

  「你是為了什麼事情這麼趕?」

 

  「鳥窩頭的生日禮物,是一份、喔不,是兩份大禮啊!呵呵呵呵呵呵。」

 

  我看見一條眼中,閃爍著無限的惡作劇光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志水晴樹 桐生徹
    全站熱搜

    荼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