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手.png  

 

  「今天也要住在這裡嗎?」

 

  「嗯!說不定大家明天一早就會回來了,他們一定累壞了,我在這邊可以替他們弄點吃喝的。」

 

  「是嘛。那麼,我回去了,今天辛苦了!」

 

  「路上小心,你也辛苦了!」我揮著手,向走出黑貓門口的疾風道別。

 

  營業了一天的黑貓終於熄燈了。

 

 

  我坐在休息室的床邊,一面擦著自己濕漉的頭髮、一面伸手按下燈臺櫃上的CD播放器。

 

 

  「請謹記身為隊員的原則!」

 

  「哥哥不在的時候啊,你可以……」

 

  「那麼就讓身為前輩的我……啊!捲……」

 

  「鳥窩頭說的話沒有什麼可……」

 

  「廚房別燒……」

 

 

  自從那個前所未有的危機任務發生後,今天是第二十二天。

 

  這片CD的、大家的錄音,也已經是我聽的第二十二天了。

 

  我一直沒辦法忘記那一個令人措手不及的一刻,快速的、連一句「再見」也來不及說。等發覺不對而飛奔到黑貓時,吧檯上只剩下了五張紙條和這一張CD。

 

  隔天,我的手上送來了一個包裹,是一二三社長。

 

  如法炮製的,留下了和隊員們留給我的東西一模一樣。

 

  我……獨自一人被留下來了。

 

  最初,我感到心酸、感到難過,痛苦萬分的、像是世界崩塌了;有些運氣、消失了;有些巧合、不見了。

 

  我才發現進入到斯特拉以來,我的平安、以及我的快樂,還有一些神奇的幸運,通通來自於隊員們還有一二三社長,在我背後為我所撐起、那一個巨大又堅固保護網層。

 

  我是這樣的被他們一層又一層的、所守護著。

 

 

  躺到柔軟的床鋪上,我看著有些昏暗的天花板。

 

  「還有四天啊……」

 

  在任務之前所說好要瘋狂胡鬧的日子,馬上就要到了。雖然不知道隊員們是否會在那一天前趕回來,不過,我還是已經跟著疾風、準備好了那一切所需的材料。

 

  CD的聲音還在播放著,在這個只剩下我一個人的黑貓中,感覺非常的空虛和寂寞。

 

  我閉上雙眼。

 

 

 

  「比誰都要強烈的上進心、那一個純真的……是我想好好珍惜的。」

 

  我記得你這樣說過。

 

  「無法忘記妳總是擔心我的眼神,這樣的我,會不會看起來很軟弱?」

 

  我記得你這樣問過。

 

  「不是跟你說過,要保護好自己的生命嗎!」

 

  我記得你這樣生氣過。

 

  「不知道該不該相信,腦子一片空白……」

 

  我記得你這樣迷惘過。

 

  「到了那個時候,妳願意聽聽我的故事嗎?」

 

  我記得你這樣、終於對我敞開心房的時候。

 

  「本大爺的心可是熱情如火呢。我很期待在日本和妳再見面哦。」

 

  我記得、你那些像是永遠不會熄滅的熱情。

 

 

 

  「不要擔心,雖然棘手,但是很快就回來了!記得做好自主訓練。」

 

  我記得,你們這樣交代過!

 

  所以、我駐守,守在這一個屬於新堂小隊的堡壘當中,等著隊員們的歸來。

 

  最初的心痛與難過一樣還在,可是更多的是繞在耳邊、你們所叮嚀囑咐的。我的擔心已經化為等待的力量、那些心酸讓CD聽起來總是甜甜的,我是如此幸運的有著你們的守護。

 

  雖然不知曉還要等待多久,我的腦海總是能出現,我的那一個你。

 

  「累了嗎?」

 

 

  我似乎能看見你朝我伸過來的手指和手掌。

 

  我笑笑地伸出自己的手,想像自己已經將手交到了那手所包握的掌心當中:「不會,我不會。」

 

  那一個、你臉上的溫柔笑容……

 

  也許我曾經累過、想要放棄過,也曾經因為周遭的事情而放聲大哭過……但是,你的關心和笑容、就是我的雙腳。

 

 

 

  我持續站在黑貓這裡等著你們回來的、支撐著的一切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荼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