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砰、砰、砰!

 

 

  拉炮的聲音響遍了整個黑貓的貴賓室,志水一臉震驚的看著眼前閃亮閃亮的完美布置,還有些搞不清楚狀況。

 

  「不、不是要交代任務才叫我過來的嗎……」

 

  「哦?那個啊,是哥哥我叫新堂騙你的。」夏目一臉燦笑的用食指比著自己,再比比新堂。

 

  「……難怪,我想說怎麼會這麼衰,才剛回來又要出任務!」

 

  「生日快樂囉,鳥窩頭!」

 

  率先笑得令人感到奇怪的是一條,只見他捧著包裝完美卻又異常大包的禮物送到了志水手上。

 

  「哦哦,難得你這麼有心啊,真是。」

 

  「這是我的禮物,生日快樂。」新堂一臉嚴肅地從西裝內袋拿出了一本冊子。

 

  「……」志水接過之後,臉色瞬間慘白:「新、新堂,這是……」

 

  「斯特拉的訓練手冊,我想你會非常需要這個。」

 

  看他說的一臉嚴肅完全不像是在開玩笑,志水只能僵硬的說聲謝謝後收下。

 

  「來哦,這是哥哥我的!」

 

  「疾風我這次也可是乖乖地上送禮物了啊!」

 

  「爸爸我的布丁!」

 

  「送你的是我研發的新甜點,番茄凍。」

 

  「呃,我剛剛出門被嚇到所以把你的禮物忘在家裡了……」

 

 

  「謝、謝謝。」一時收到眾多禮物,讓志水有點不好意思。

 

  「那麼,先不要拆了,回家當作驚喜哦!」

 

  夏目眨了眨眼,示意志水把禮物先通通放在一旁:「好了!生日慶祝會!開始!」

 

 

  滿心感謝收下成群禮物的志水,毫無防備的一起和伙伴們度過了愉快的慶生宴。

 

 

   

   

  「你做什麼離這麼遠?」志水一臉疑惑的問著站在門邊的風雅,只見風雅臉色慘白的搖頭,然後僵硬的開口說了一句:「我去女兒那邊陪一下她」之後,就開門出去了。

 

  「嗯?有鬼在追她嗎?跑這麼快是要做什麼啊?」志水皺眉的開始拆起了一條給的大包禮物:「啊……我忘記問她我的玲玲玩偶到底都跑去哪裡了……呃!」

 

  像是受到極大驚嚇的志水,整個人從床上跳了起來:「搞搞搞、搞什麼東西!這該死的臭捲毛!」

 

  那些心愛的、限定的玲玲商品,竟然通通被貼上了新堂的頭像。難怪那小子笑的那麼燦爛!他早該知道有鬼!

 

  接連拆除了其他的禮物,

 

  疾風送的是限量版的玲玲公仔,稍稍彌補了他被惡整的感覺……

  

  

  夏目送的是食物圖案卡,原本還不知道這到底有什麼意義的他,卻在每張卡片背後看見:「餓了嗎?餓了齁?真的餓了對吧?」

 

  「……」

  

 

  他真的搞不清楚了,這群傢伙,到底是真的在幫他慶生還是在整他?

 

  無力的攤倒在床上,也難怪他老婆跑這麼快……難道是事前就知道了?

 

 

  志水瞪大雙眼,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老婆竟然會這樣出賣他。於是,他扯開嗓子,朝著門口大喊,同時也移動了自己的腳步:「和、風、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志水晴樹
    全站熱搜

    荼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