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晴樹:

 

    時間過得非常的快速,你認得的字也已經多了不少了,媽媽感到十分的驕傲。

 

    所以我想,我也能夠開始提筆寫信送給未來的你了。呵呵,十年後,媽媽會不會和你看著這些信件,一起待在我們最喜歡的地方傻笑呢?

 

    也許你有時候怨懟著爸爸的工作忙碌,但是,爸爸真的非常的棒哦!因為他一直當著媽媽最為夢想的正義使者,媽媽真希望晴樹有一天也能夠像爸爸一樣,強大且有力的保護著這一些、你最在乎的事物。

 

                                                                                                媽媽筆。

 

 

  給晴樹:

 

    轉眼間,你要升上高中啦?嗯,真不愧是我和爸爸的兒子啊!雖然頭髮捲捲的……不過不要緊!現在有很流行的燙直技術,總有一天長大、你也可以去把頭髮好好地給它扯平。

 

    唉呀,可是捲捲頭髮的晴樹也很帥啊!為什麼一定要燙直呢?

 

    呵呵!好啦,媽媽跟你開玩笑的哦,不要生氣了。

 

    對了、對了,還有啊!上一次我們看到的模型玩具店,你不要一直瞄著人家店員姊姊啦!

 

    真是奇怪了,你這種奇怪的癖好到底是遺傳誰呢?總不會是媽媽我吧?該不會……是爸爸?

 

    可惡,我晚上可要好好的質問他一番了!

 

                                                                                                媽媽筆

 

 

  給晴樹:

 

    不知不覺已經寫信給你第九年了哦!今天特地挑在你的生日寫了這個,可是明年才能送出去真的很可惜呢!

 

    呵呵,媽媽很期待你明年的表情啊。

 

 

    晴樹,你真是一個非常貼心的孩子,雖然時常迷糊又好色……咳,當然,媽媽不應該這樣說自己的兒子!

 

    那好吧,我的兒子,我不得不承認你真的超級帥的!越大越像你的爸爸了呢!不是我要自誇啊,你爸年輕的時候真的是電眼一雙、只要是回眸一笑一票女孩子……

 

    對不起,媽媽錯了,我竟然離題了。

 

    好吧,快點給它轉回來!

 

    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要說,我真的很高興有你,晴樹。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只能為你寫下對你未來的祝福話語。

 

    希望你的未來能夠一切順遂,成為跟爸爸一樣厲害的正義使者、娶個很棒的老婆、有個很棒的家庭、然後當然也是我有個非常棒的孫子呵呵呵。

 

 

    祝福你的生日快樂,媽媽我實在是沒能為你做到什麼,也不可能會一直永遠牽著你的手走到人生的盡頭。

 

    但是啊、但是啊,有一點你千萬不要忘記了,那就是、我和爸爸都十分的愛你……真的、真的非常的愛。

 

    最後,希望明年你能夠收到我滿滿的祝福。

 

    啊,最後要幫你印上一個媽咪愛的啾咪嗎?呵呵,開玩笑的。

 

                                                                                        媽媽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志水晴樹
    全站熱搜

    荼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