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條叔叔的眼睛!好多一條叔叔眼睛!」我抱著媽媽,指著床上爸爸給我的玲玲娃娃。

 

  媽媽帶我出去買糖糖的時候,明明都還很漂亮……要拿熊熊的時候就看見通通都變成一條叔叔的眼睛了!

 

  難道,這就是夏目叔叔說的什麼魔法嗎?

 

  「哦!魔法!小菜瓜布!」

 

  「我的天啊……我、我到底是要哭還是要笑呢……」

 

  嗯……媽媽看起來不想哭也不想笑欸。我放開媽媽,跑到了玲玲娃娃面前。

 

  爸爸說這個叫做玲玲娃娃,是美少女戰士!那、通通變成一條叔叔的眼睛,要改名字嗎?

 

  「媽媽,一條叔叔這麼喜歡美少女戰士嗎?」

 

  「呃?」

 

  「玲玲戰士通通變成一條叔叔的眼睛……還是說是玲玲很想要變成一條叔叔?」

 

  「這個……」

 

  「嗯!一條叔叔的眼睛很漂亮!玲玲可能很喜歡!」

 

  絕對是這樣子沒有錯!我抱起一個玲、不對,現在是一條戰士,用力的親了它的臉頰一下:「我要去參加爸爸的生日,一條戰士要乖乖地在家裡等我回來哦!」

 

  「……好了、好了,我們快走吧梨乃。」看起來臉白白的媽媽,好像不是很想再看到一條戰士了。

 

  「媽媽,還有我做的布丁!」

 

  「啊、是啊,還有梨乃要做給爸爸的布丁。」媽媽抱著我很快的走到樓下,然後開著涼涼的冰箱。

 

  我抱著我做的布丁,問著媽媽:「媽媽。」

 

  「什麼事?」

 

  「爸爸會喜歡我做的禮物嗎?」

 

  「啊啊,一定會的哦,因為梨乃是他最愛的小公主呢。」

 

  「嗯!」我點頭,抱著涼涼的布丁,跟著媽媽一起過去夏目叔叔的店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志水晴樹 志水梨乃
    全站熱搜

    荼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