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條!這麼侵入他家沒問題嗎?」

 

  我聽著桐生錯愕的聲音在我耳邊小聲響起,我笑得一臉爽快,示意桐生要小聲:「等他看見我的禮物,絕對沒有問題的啦!」

 

  好險之前臭鳥窩頭搬來這裡的時候,灰原長官命令他要辦個餐宴慶祝新居落成,我才能夠如此熟悉他房子的結構環境。

 

 

  想到昨晚與時生討論的內容……嘿嘿嘿,我真是迫不及待了啊!

 

  我手腳俐落的、用著時生所教的方法破解了鳥窩頭家後門的電子鎖。一片寂靜,非常好!我站直了身體,恢復了正常音量說話。

 

  「桐生,因為這鳥窩頭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我可能搬不動所以才會請你來幫忙的!」我從我的包包拿出了一個不小的提袋,轉身交給了桐生:「等等我拿了什麼,你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裝進袋子哩,然後跟我一起提走!知道嗎?」

 

  「你要偷東西?」

 

  「哦不,這個絕對不是偷東西哦!這不過是給他一個大大的驚喜而已,呵呵。」我賊笑著臉,把桐生推入室內,然後大方地把門關上。

 

  「這邊、這邊!」

 

  我打開了鳥窩頭的主臥房,心裡默默地跟風雅道了個歉,但是對鳥窩頭可是一點歉意都完全沒有!

 

  「果然如我所料,這個單蠢的傢伙……」我繞了房間一圈,看著床頭、梳妝台、盥洗台、甚至是衣櫃!

 

  「……」桐生看起來似乎也有點受不了。

 

  「這傢伙不會想想自己老婆的感受啊?」到處、到處,都是擺放著玲玲的玩偶跟寫真集!「哼,我今天就讓你知道,什麼叫做惡有惡報!」

 

  我用著極快的速度搜刮著所有可見的玲玲商品,桐生的袋子很快就被滿滿的東西給塞飽了。我滿意地看著完全清空的這個房間,然後繼續拉著桐生:「桐生,走,下一間!」

 

  「……」

 

  當我再打開另外一扇門時,完全的是錯愕了:「天啊!鳥窩頭是不是腦袋長蟲?竟然連女兒的安撫玩具都擺放玲玲的玩偶嗎?」

 

  瞪著床頭的一堆娃娃,我即刻從身上摸出了在牛郎店的眼神備用貼紙。

 

  「嘿,小梨乃,你每天一睜開眼睛,都會看見善良又可愛的一條叔叔我、的純真眼神,要記住你爸爸是邪惡的,然後、千萬不要因為這個超級電眼而愛上我兒子啊!」我一邊將我的眼神貼紙一一貼上玲玲玩偶的雙眼,一邊笑咪咪的說著。

 

  「呵呵,好了,桐生!我們回去吧,我該要好好的幫他準備禮物了!」

 

  「用這個從他家裡搜刮的東西再回送給他?」

 

  我笑容燦爛的:「錯了哦,我是再次改造的、全新玩偶的,好好送他。」

 

  推著桐生從鳥窩頭家溜走,我們踏在回去黑貓的路途上。

 

 

  我已經迫不及待了,晚上可得好好期待他的反應囉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志水晴樹 一條蓮
    全站熱搜

    荼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